究极杂食人,啥都能看,
438 59

【崩坏三观影体】跨越时空(22)鸽羽回来辣!

预警:ooc,大量私设和脑内妄想。

原神浓度:中


设定:(改设定了)在和天上之人的最后一战中,芽衣,布洛妮娅等人掉进了提瓦特。与此同时,所有人(原神目前所有自机角色)被拉进了一个定时开启的空间。

其实就是米家角色(其实只有原神和崩坏三)的大乱炖啦。

有冰神布洛妮娅(私设),雷神芽衣,以及声优梗等等出没。


3.4版本更新提示:增加了须弥地区人物,时间线处于间章·倾落伽蓝。

  关于大乔伊斯和小乔伊斯的关系................前文忘了(x)再写写(确信)好吧,吃个书,大家姑且当乔伊斯失忆了吧(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22 挽歌


【“身体已经越来越灵活了,就算面对那些怪物,也不会觉得害怕了。”

在战斗中,瘦小的少女于空中腾挪,灵巧地从怪物的攻击上方凌空而过,投出一支金色的枪。】



“看看这模样,是雷枪啊。”温迪在钟离的耳旁嘀嘀咕咕:“和你用的同一款武器呢。”


“以普遍理性而言......算了,那里的德丽莎小姐,应当用的是矛一类的武器吧。”钟离无奈的反驳了身旁的好友。

“枪是枪,矛是矛,二者虽然相似,却不可混为一谈。”


“好啦好啦,下次会注意的老爷子.....”温迪笑着又灌了口苹果酒,“毕竟蒙德.....以前啊,枪和矛,可是一个也不用。我不认识也是正常的嘛。”

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短暂的停顿后,钟离动了动嘴唇,好像要说什么似的,却是温迪率先道了句“往事随风嘛。”

二人面面相觑,终是没有再提起原本的想法。


“要我说,她放在这里,说不定还不会是雷神之眼呢。”温迪说,“怎么看都不像是嘛。”

他撇撇嘴,随手找个由头继续聊上了。



【“太棒了!这战斗的姿态,这果敢的勇气!”

“啊,真是令我感动!”

“让我看到了卡莲的影子!”

自A-310的战斗开始后,那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夸赞声便没有停下来过。】


  

“噫。”

刚刚在须弥解决了一系列事件的旅行者微微皱眉。

这样的话语难免让她想起一些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呜啊!为什么这幕后的人也是这种海芭夏一样的语气啊!”派蒙倒是无所顾忌,大声嚷嚷了出来。

  “他们那边也没人管管吗……”卡维无奈的说。

  “如果有人管的话,就不会是现在这种情况了。”艾尔海森撇了他一眼。

  “你以为就没有人反驳过阿扎尔吗?”

  

  卡维忿忿住了嘴。

       他也知道肯定会是这么个情况,但..........

  “又是一个疯狂科学家。”他吐槽道,“这个世界上没人性的学者已经够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......”

【“卡莲?”A-310迷茫的问。

“卡莲·卡斯兰娜,你的基因来源。”

“卡莲,可是这世界上最强大的女武神。”】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声音.............总有一种熟悉的感觉。”

  小乔伊斯在心中默念。

  “是我听过他说话,还是你认识的他?为什么我会熟悉........”

  在之前的相处中,他已然逐渐熟悉了身边的这个幻影,也逐渐感受到了两人在某些方面的共感。

  

  (“应该是......认识的吧。”)

  乔伊斯坐在小乔伊斯身旁的空座椅上,斟酌着说

  (“说起来,为什么这里会有个空座位呢.......”)

  (“记不清了。”)

  

  “你也不知道吗.......”小乔伊斯有些失落。

  (“不要说的我什么都知道一样啊,我也只是个鬼魂一样的家伙而已。”)

  乔伊斯有些哭笑不得,

  (“说不定你有一天就在墓碑上看见我了呢。”)
        (
毕竟正常的活人怎么看都不会是我这样子的吧。)

     (最强的女武神.......为什么听到这里,会有种莫名的即视感呢……)

  


  

【“我不是很懂你的意思,但你说到卡莲这个名字的时候。”

“你的语气很温柔,也让我感到很温暖。”

A-310斟酌着说。

  

“..............”

“你真是一个奇怪的个体啊,A-310。”对方说。

  “其他实验体都会对我这个造物主感到害怕或者憎恨。”


“只有你,说出了‘温柔’这个词。又一次,又一次让我想起了卡莲。

“哈哈,说不定她的灵魂真的附着在你身上了吧!”】


  


  “这个人,究竟是个什么究极卡莲厨啊.......”派蒙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也不知道这位“卡莲”,究竟是何许人也。”行秋颔首道,“既然被誉为“最强的'女武神',多少也算是个英雄人物吧?”

  “只是不知.........被这样一个人如此挂念,究竟是好是坏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哈,圣洁的女骑士与不择手段的炼金术士的故事吗?这种题材也不是没有过呢。”神子笑了笑。

  “类似的作品里还是有不少畅销书来着,不过.......事件的发展也未必就真是如此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更加具体的故事,还是那边的小家伙们知道的清楚吧?”


  雷电芽衣/(后崩)芽衣默默点了点头。


【“灵魂,灵魂又是什么意思,我也有灵魂吗?”

“嗯哼,是啊!A-310,我衷心希望身为合成人的你也能拥有灵魂。”


“来,最终的试炼就在眼前了,可爱的实验体啊,前行吧!”


眼前的大门逐渐打开,一个孤单的身影伫立在那里,身披荆棘之铠,手提处刑之枪。

A-310抬起头,在紫苑的铠甲之下看到了自己的面庞。】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唔,久违的更咯()


评论(59)
热度(438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鸽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