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极杂食人,啥都能看,
611 49

【hp三创观影体】巴别塔(28)

是hp同人《霍格沃兹之我的同学是伏地魔》的观影体

汤纳友情向,原著时间线在大结局(伏地魔刚死),纳尔逊等人时间线比较模糊


出场人员有:【原著】:邓布利多,格林德沃,伏地魔,哈利,赫敏,罗恩,韦斯莱双子,麦格教授,小天狼星,卢平,詹姆·波特,穆迪,斯内普(加纽特了)同人:纳尔逊,汤姆。

原著的汤姆以“伏地魔”称呼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 【“嗯,”纳尔逊点点头,捧起水杯,“菲利乌斯,放心吧,我——”


  弗利维摆了摆手,说道,“米勒娃之前就和我说过你的事情,她告诉我你投奔格林德沃了。”

  “不过我倒是不在乎这个。”弗利维半是玩笑半是抱怨地说道,“我关心的只有一件事,你没有受到什么魔咒的影响吧?”

  “我和他们其实不同路,虽然我确实在那儿待了一段时间,”纳尔逊解释道,“我后来也专门检查过,只有一些防护魔法。”

  “格林德沃是个魔法高手,”弗利维还是有些忧虑,“你可不要放松警惕。”】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......”

  “......嘛,虽然这样说是没有问题,但我还是要声明一下:我不是主动跑过去的。”纳尔逊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是怎么到格林德沃那边的.....?总不能说被绑.....?”罗恩最终还是没有抑制住自己的好奇心,开口道。

  “.......差不多吧。”纳尔逊不可置否的说,“最后还混了个不低的官呢,虽然也没什么用就是了。”

  他目光转向了格林德沃。

  “虽然你应该也知道的,但要重申一下,我们确实不是同路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也是。”格林德沃没有否认,“看看你的样子吧......看似保守,实则比谁都激进........呵。”

  “他们可还真是信任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别这样说啊,格林德沃先生。”纳尔逊笑了笑,“我确实是在试图做好事不是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.....哈?激进?”小天狼星悄声说,“我还是听说过关于他的不少传闻的......大名鼎鼎的格林德沃,说一个孩子的想法激进?是我疯了还是他疯了?”

 


  


  【这场愉快的谈话不知不觉间消耗掉了整个下午,临走前,纽特把纳尔逊拉近了一旁的空包厢里。
 
  他摇了摇头,说道,“我在美洲陪蒂娜抓捕一个控制麻瓜的黑巫师时,顺藤摸瓜找到了一个第二塞勒姆的据点。”

“等我到达的时候,那里已经被破坏得只剩下一片断壁残垣,我进去搜索了一番,看到了他们近几年的计划——”


“捕捉默然者,催化他们的魔力,袭击世界上的魔法学校,最近的一个,便是即将举办三强争霸的霍格沃兹。”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........所以,在霍格沃茨举办的三强争霸赛总是会被人盯上吗。”

  哈利沉默了一会,最终无奈的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..默然者。”邓布利多轻生低语道,浓郁的白胡子掩藏住了他的表情,让人更加看不清它在想些什么了。

  格林德沃也难得没有说话,他是清楚阿不思的故事的,没必要在这个时候彰显自己的存在。

  

  “.......看到了吗。”纳尔逊却是轻声说,眼睛直直的看着格林德沃,“控制麻瓜的黑巫师,仇恨巫师的第二塞勒姆....我们之间真的有那么大的区别吗?”

  “大家都一样,有加害者,也有受害者..........有无能者,自然也有强者.........难道有谁天生更高贵吗?难道有谁天生欠别人什么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........你来和我说这些,又有什么用?”格林德沃像是被逗笑了一般,说,“你要去说服你那个世界的我,这才是正道。”

  “何必来和我一个老头子絮絮叨叨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.......我只是在描述我的看法而已。”




  【“一次性打击三个学校?他们的消息这么灵通吗?”

  “不,这正是我最担忧的事情,”纽特皱着眉头说道,“我仔细核对过那份文件的日期,它从五年前便开始制定了,那时候三强争霸赛还没个影呢!】



  “这.........这又是怎么做到的?”哈利吓了一跳,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  “五年前......那么远的时间,第二塞勒姆这样的组织总不可能控制的了魔法部吧?”

  

  难不成他们那里有预言者?

  哈利思来想去,最终只得到了这个看起来并不靠谱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“提前得知五年后会知道的事?”

  汤姆严肃的皱眉:“纳尔,你应该当时就告诉我的,说不定我能帮上........”

  “这个还是算了吧。”纳尔逊连忙打断了他:“这方面还是我应对起来比较得心应手一些。”

  他停顿了下,又说:“再说了,我们亲爱的里德尔大人不是还有比赛要打吗?”

  

  汤姆最终还是没有说过他,悻悻的住了嘴。



【............

  时间过去的飞快,没过多久,三强争霸赛前的舞会就开始了。


       终于跳完舞的纳尔逊打了个哈欠,他抽出魔杖,随意挥了挥,一缕淡淡的水汽从身边的酒瓶中飘出,附着在了他的身上。 

    望着眼神中写满“那么在哪里可以学到呢?”憧憬的汤姆,纳尔逊无奈地耸耸肩,“这个魔法好像只有威尔特宁家族的人会。” 

    “没关系,你带着族谱吗?现在就可以把我写到你爸爸旁边。”汤姆眨了眨眼睛,疯狂明示,“我早都看里德尔这个姓不顺眼了。”】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..........”

  “这样说,他们还是有一些共同点的。”哈利说,“......至少都很讨厌自己的姓氏不是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这样啦......我又改变不了汤姆是谁生出来的。”纳尔逊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是我家里也能这样就好了。”小天狼星叹了口气。“这样我就可以主动把自己的名字搞掉了,多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    【“我想我父亲可能并不想要一个兄弟,”纳尔逊想了想,说道,“但是他应该不介意多一个孙子,不过按照威尔特宁的命名规则,你需要改一个‘O’开头的名字,奥尼尔怎么样?” 

    “很抱歉打扰你们的论资排辈了,”一个苍老但有力的声音戏谑地插入两人的谈话,鲍勃·鲍伊望向汤姆,“奥尼尔勇士,能否把这位先生借给我几分钟呢?” 

    汤姆来不及多说一句,就被沃尔布加连拖带拽地抓走了。 

    “好久不见,纳尔逊。” 对方说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彩蛋还是对话,这回是很久以后,纳尔逊和一个后辈之间的。含有部分捏造,是点题(。)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49)
热度(611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鸽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